【明報專訊】國際品牌PRADA昨晚於北京中央美術學院舉行「2011春夏時裝匯演」,邀請張曼玉、鞏俐、張栢芝、湯唯、薛芷倫、韓星河知雲等紅星出席欣賞,星光熠熠。近日盛傳與德國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分手的張曼玉,高調與男友十指緊扣到場,成為全場焦點。她回應分手傳聞顯得 ,不單未有正面否認,還晦氣說﹕「我會答係囉!」同場的鞏俐性感谷胸勁騷「事業線」兼甜蜜說有愛情滋潤,張栢芝則傷臉亮相,以及薛芷倫正式回歸Ball場,均極受注目。

張曼玉與Ole Scheeren的姐弟戀拍拖3年多,經常出雙入對曬甜蜜。近期有傳兩人因感情轉淡及Ole另結新歡而分手,更有指張曼玉飽受情傷消瘦。一直保持緘默的張曼玉,昨晚突然戲劇性地拖男友現身,以行動反擊分手傳聞。張曼玉不時望著男友甜笑,Ole卻木無表情,讓傳媒拍照交完功課後,便快閃入場,留下張曼玉面對傳媒。

回應分手傳聞發 

張曼玉回應時全程 說晦氣話。問她是否刻意拖手出來示眾?「我口地成日都拖,咁口岩大家都在北京,一早諗住一齊來,與網上的報道無關。(是否分手?)我會答係囉!因為全世界都話我口地係,得我口地兩個話唔係,咁不如我話係囉!總之事情只有我口地知就夠。(亦有說你們會結婚?)咪係囉!呢個月寫分手,下個月又寫結婚,都回應唔切,結婚的事無傾過。(現在感情生活如何?)開心,自己知什麼事,不用向人交代,現在好開心。」提到有說她為情暴瘦?她 說﹕「我咪同平日差唔多,我瘦口的、肉酸口的又話分手,靚番口的又話結婚。」

性感亮相曬4吋「事業線」

鞏俐性感艷壓全場,穿吊帶裙谷4吋「事業線」表現風騷,壓軸到場後即與品牌高層合照。她透露keep fit之道是保持心情愉快。是否有愛情滋潤?她笑說找到了。

假刀劈中 右邊臉瘀腫

前日拍戲被武師的假刀劈中右邊臉的張栢芝,昨晚刻意用髮型遮掩傷處。她說落妝後塊臉又腫又瘀,老公謝霆鋒知道後好心痛,亦給予拍打戲的意見,但有時意外很難避免。她獲知陳慧琳懷孖胎替對方開心,她都想抽多些時間「造人」。

湯唯早前與張栢芝拍戲結成好友,她有慰問栢芝傷勢。她讚栢芝是非常好的人,又爽直,她有好多事要向栢芝學習。她透露將到韓國宣傳與玄彬合演的電影《晚秋》,希望有更多人認識她。

回歸Ball場身心舒暢

薛芷倫大病初癒,昨遠赴北京出席,在寒冷天氣下性感回歸Ball場。她說醫生建議康復的病人出外走走令身心舒暢。是否要戒酒?她說沒有,可以飲適量的紅酒,但她已戒酒一段時間。她稍後會擔任乳癌基金的名譽大使,分享抗癌過程及替病人做心理輔導。是否有死過翻生的感覺?她聞言說﹕「啋!新年流流唔講個死字。」

明報記者林蘊兒、梁迺楠北京直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rcabbage 的頭像
    sourcabbage

    sourcabbage's Blog

    sour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