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呂方一句拍拖16年好像坐監,似為個唱做宣傳,更連累舊女友鄭裕玲(嘟嘟)被追問,嘟嘟即時劃清界線,並表明私人事不作回應。昨日呂方出席新城《綠色音樂會》,他說:「這些事不再回應,不想愈描愈黑,我又不是這種人,只想所有精神放入工作上,不講私人事了。(與嘟嘟仍有聯絡?)無,有時說話有輕有重,過去不再講,大家知我是什麼人,再講也沒意思,不想再講免又說是宣傳,多年來大家知我不是那類人。(很怕被人誤解?)是,不過算了,明白我的始終明白我。(感覺受委屈似罪人?)一定不會,總之專心工作,不想被指做宣傳,問到她(嘟嘟)的事會轉話題到工作,平時不懂說話,稍有表達差會令人有誤會。(會找昔日相處好好的事例來澄清一切?)不會澄清!」

搵女伴順其自然

呂方日前生日,他透露與單立文及倫永亮等食飯,沒特別慶祝。至於生日願望是否搵到新女伴,呂方說:「現在先做好演唱會,伴(侶)就要順其自然。」

■有片睇﹕http://ol.mingpao.com/entvideo.htm

記者:梁榮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rcabbage 的頭像
    sourcabbage

    sourcabbage's Blog

    sour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