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、古天樂、監製陳可辛和導演谷德昭,前日出席上海舉行的《神奇俠侶》發布會,戲中飾演夫婦的古仔與君如,當中舉行「婚禮」兼大喝交杯酒。谷德昭開玩笑說希望下次飲滿月慶功酒。陳可辛大方地表示,工作自由、戀愛自由、婚姻自由。

席間播放戲中一段古仔與君如的戀愛默片,古仔說﹕「在我心目中,恩愛如我的父母才是神奇俠侶,他們雖然每天吵架,但吵架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娛樂、一種調劑。我把他們這種感覺放進了電影,我和君如吵架那場戲,就是學我爸爸。」

文﹕娛樂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rcabbage 的頭像
    sourcabbage

    sourcabbage's Blog

    sour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